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很久木有盖笑话楼了

发信人: lingjue (凌珏), 信区: Arizona
标  题: 很久木有盖笑话楼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16 00:29:14 2014, 美东)

睡前盖一个,童鞋们晚安,笑口常开

不晓得有木有重复帖过的,咳咳,看过就直接忽略吧

1.留学生很多都住校外租的房,学校边上有一个小区包水费不包电费,于是乎。。。我
有个学物理的朋友在家研究水力发电。。。现在被退租了。。。

2.话说一个村子很多人都长寿,某天,一记者在这个村子的路边上看到一位老人在哭泣,
就上前问:“老人家你高寿?”那位老人说:“95。”记者又问:“你为啥哭呢?儿女不
孝?经济困难?”老人摇了摇头说:“今天早晨我起床起晚了,我爸爸打我!呜呜呜....”

3.小时候特二,大约5、6岁时候,妈妈给1块钱去买饼干,屁颠屁颠去小卖店,发现关
门了,然后麻利的把钱塞门缝里,欢乐的走了。结果晚上老板娘到我们家来送饼干,说
:“我寻思咱院里,就你们家小孩能干出这事!”

4.朋友讲他们租房到期,中介检查的时候说有一个门上有3个洞,一个洞需要扣100块钱
,他问:确定一个洞100块钱吗?中介说:确定!只见他拿起菜刀咔咔嚓把三个洞连成
了一个。回头还对中介说:能省二百就省二百吧。❤

5.上班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昨天教训了三岁女儿一顿,就打个电话回去想安慰一下。电
话接通了,是女儿接的。旁边还有动画片的声音,估计是跟奶奶在看电视。于是,我明
知故问:“宝宝,我是爸爸,你在干什么呢?”女儿沉默了两秒钟后:“给,你儿子的
电话!”

6.刚刚工作的那会儿公司搞聚会,有人提议玩国王游戏,结果我忒倒霉就被抽中了,永
远忘不了那一天,我和另一个同事跪在酒吧外贴着治X病小广告的电线杆下,内牛满面
地嘶吼着:“我的病终于有救了!”更让我惊恐的是,当我站起身的时候,才发现围观
群众里有我妈。。。

7.一次,老师布置作业说,难的就可以不用做。第二天,学习委员把试卷收上去,老师
看了气得吐血:全班男生一个题都没做!

8.富翁有十个儿子,天天争斗,不团结。富翁临死前为了教育儿子,拿出一把筷子,先
抽出一根让儿子折断,儿子都做到了。富翁又拿出十根筷子让儿子折断,儿子用上拈花
指力,又折断了。富翁又拿出二十根筷子,儿子使用金刚指力,又折断了。富翁黯然说
:“没事了,我先去死了。”

9.有人考试靠实力,有人考试靠视力,我考试靠。。。想象力!!!❤

10.早晨我吃不下饭,因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饭,因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
饭,因为我疯狂地想你,夜里我睡不着,因为…………我饿!❤







--
借我雾里三寸光,偷得浮生半日闲


复姓薯片名猫号跳跳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2.]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rizona/3123769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