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33岁男朋友不成熟

发信人: confgirl (puzzled), 信区: Family
标  题: 33岁男朋友不成熟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16 09:05:59 2014, 美东)

我俩都33岁了。刚相处4个月,他人品倒是没说的,智商倒是很高。对我非常信任和依
赖。很在乎我说的话。很单纯,也愿意为我而改变(他说的)但是他非常不成熟,不知
道照顾人。情绪化,没有安全感。像个小孩似的。


我有点想放弃他了。


我年纪不小了。各方面条件不差。感情上也经历了不少成长了不少。真不想轻易放弃一
段感情。其他追求者也不少,可是我不再想因为我太挑剔一次有一次的放弃。

我妈妈不太支持。她希望我找个能挺起来家的人。我爸倒是无所谓,说人都是要成长的
。。。

想听听请版内的过来人怎么看。是我太挑剔么

事例:
-工作上有压力大了就不停跟我抱怨。搞的我为他的这些事而失眠.有一个月的时间里
。见面还是电话里就是他在抱怨工作。从来不问我的压力大不大
- 知道我睡眠不好。我说有什么关于我们relationship严肃的事留在周末见面时说。
可他还是好几次他非得在周中在电话里跟我争论。结果每次搞得我好几天严重失眠。有
一次第二天去不了公司
- 他工作压力确实很大。除了跟我抱怨发泄他还要把这些事跟他父母讲。我很惊讶。
我说你父母都年纪那么大了,你应该报喜不报忧,不让他们为你担心才对。这他才没有
把他父母也当成感情垃圾桶。
- 经常为了工作不吃饭,压根不会做饭
- 他知道我睡得早。有一天快半夜12点了给我打电话,问他的车灯怎么关不上了,他
是应该自己试着修了还是应该给AAA打电话。。。他是这边长大的。我才有不到4年的驾
驶经验,跟大多数女生一样,对车一瞧不通。我很诚实的告诉他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

--

※ 修改:·confgirl 於 Jan 16 09:14:08 2014 修改本文·[FROM: 216.]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16.]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91781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