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0, 2014

20年后的今天,我的婚姻走到了尽头

发信人: wsx123 (轻轻走过), 信区: Family
标  题: 20年后的今天,我的婚姻走到了尽头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an 20 16:18:39 2014, 美东)

动手写这个帖子,是因为我从心底还意识不到我真的就是孤家寡人了。所以,留下点文
字让自己清醒一下吧。

本以为是距离毁了一切,但他说,如果两个人一直在一起,估计早该分了。要说大吵大
闹的事儿真是没有过,都是遇到事情两个人脾气都不好谁也不让步而已。我说,如果以
后再遇到事情,你能不能退一步,我退两步,毕竟没有什么大的分歧。他说,感情没了
就是没了。我无言以对。

20年,感情说没就没了。

他在我眼里,还是原来的他。但我在他眼里,已经没了可爱可怜惜的地方了。我还是不
敢相信,我一直坚定地认为相伴能走完终生的他,就如此残酷地提出了这样的分手。

这辈子领过一个结婚证,没有办过仪式;这辈子有了一个离婚证,但去办这个证的时候
其实傻呵呵的根本没想到今天。

我一向不喜欢抱怨,就像我很少来家版。在我的概念里,人单纯一些轻松一些挺好的。
今天选择了这里,是因为这个话题也只能放在这个版面吧。来纪念一下我最美好的20年
的人生时光。想到哪儿写到哪儿吧,反正写下来的目的也只是给自己看的。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5.]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91879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