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7, 2014

说说亲生孩子和领养的孩子

发信人: s071 (天雨), 信区: Family
标  题: 说说亲生孩子和领养的孩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an 26 20:52:48 2014, 美东)

家坛那位与人通奸后怀孕,离婚生子与别人结婚,再离婚又被原配妻子同情的事件引起
了很多争论。不得不上来说几句。
首先那位原配妻子实在太善良太软弱了,至于是否复婚真的需要好好思考。毕竟那混帐
男人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人,在做了这么多无耻的事情之后,他的心是扭曲的。如果他
真心觉得对不起原配,不会老去麻烦原配的。他就是利用原配的善良和原配对他残留的
感情在一步一步的达到自己的目的。那个男人真不能称之为人!
原配妻子心中念念不忘的还是早先那个男人,其实这个男人已经不是早先那个人了。现
在,孩子是他的中心,一切都得为着孩子。在孩子和原配之间有矛盾时,男人会毫不犹
豫地站在孩子一边。自己生的孩子尚且与父母有矛盾,养别人的孩子又会如何?这个世
界上最划不来的事就是养别人的孩子了,管多了不好,管少了也不好。孩子争气不惹麻
烦,大人的日子还好过些。万一孩子不学好,在外面惹是生非,那是生不完的气啊!
千万不要因为自己带大了孩子,孩子就一定会对自己好。网上天天都能看到埋怨和痛恨
父母公婆岳父母的帖子,亲生的尚且如此,何况这种通奸生的孩子!说不定还会埋怨痛
恨养母鸠占鹊巢,这些现在谁又能预测呢?!!
我LG家里兄弟姐妹很多,而他的叔叔没有孩子,于是想从他家领养一个。当时LG的父母
想让我LG过继给叔叔,因为他7岁了,去了大城市就可以上学,不会给叔叔婶婶太多麻
烦。可是,婶婶到了乡下看到了他们兄弟几个之后说要领养他家最小的只有一岁的弟弟
。婶婶说,7岁的孩子什么都记得了,不会和他们亲。而一岁的小孩会对他们亲。就这
样小弟弟到了上海叔叔家,而我LG想去上海跳出农门的愿望被摧毁了。
小弟弟到了上海,叔叔婶婶对他爱如掌上明珠。后来听说冬天上学,婶婶先把早饭端到
床上给儿子吃了以后再起床,就因为上海的冬天很冷怕孩子冻着。孩子学习成绩不好,
婶婶说你要好好学习,学习不好将来没有好工作。叔叔听了很生气,抓住婶婶的头发往
墙上撞,说“不许你这么讲他,他是我的亲侄子。他还小,不是每个小孩都要学习好。
”婶婶其实对弟弟挺好的,弟弟也承认。
后来弟弟顶替在上海有了工作,又给他娶了媳妇生了孙子。旧房改造时分的公寓房给了
他们,老两个搬到房子很小的居民区。媳妇和孙子对老两口很不孝顺常常吵架给他们气
受,前段日子我LG给叔叔婶婶打电话,叔叔已经年痴呆,不认人了。婶婶身体还好,哭
着说那孙儿如何无礼,骂他们两个老东西老不死。婶婶说,没有我们两个老不死你也没
有这个公寓房住。孙儿骂粗话:“X你妈。X你个老X。”婶婶哭着说“你要X我妈,她在
乡下那坟里头,你可以去。你要X我,孙子耶,我们到床上去,我让你X。”
我LG听了非常气愤,可是又能怎么的呢?!现在叔叔死了,弟弟说要买个墓,可是叔叔
的丧葬费不够,我LG二话没说马上寄了2000刀。虽然叔叔婶婶没有领养我LG,可是他并
不怪他们,每次回国都要去看他们给他们钱,平时也会寄点钱给他们。我常常说,叔叔
婶婶当初没有领养我LG是错误的,不知他们是否后悔。可是我LG说,如果当初领养了我
,可能我也没有今天啊。
说了这么多,我的意思就是亲生的孩子不一定靠得住,更不要去指望别人的孩子对你好
,特别是那通奸出来的!!
那位原配妻子心地善良,祝她早日遇到一位包容她一切,爱她的对她好能给她幸福的男
人!而不是那卑鄙无耻又自私的男人。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1.]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92184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