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chipncharge 看这里

发信人: ohbh (单反), 信区: Tennis
标  题: chipncharge 看这里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l 29 09:27:30 2013, 美东)

chipncharge,

以下是你的PA,我限你24小时之内给我在此公开道歉。否则我没有原则可言!


发信人: chipncharge (feel the touch), 信区: Tennis
标  题: Re: 网板七月大事回顾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26 23:08:49 2013, 美东)

我一般不参与网上的恩怨,打战。 什么事基本上都是一个巴掌拍不响,没时间去调研
,更不想做判断。
不过,你酸了吧唧,转弯抹角,那我找乐子。我看你他妈的找抽!有本事而漏个面儿,
别有本事放屁,没本事见人!
【 在 ohbh (单反) 的大作中提到: 】
: 本想命名为: 和我来说说小申事件中老刀的反应。 如同主席的和柳亚子先生。 但又
: 担心有与组织唱对台戏的嫌疑,故命此名。
: 本文带有很多个人的看法,板砖不限,脏话请留下自用。谨以此文献给全网板有修养的
: 朋友。
: 言归正卷。
: 1。小申高估自己。这恐怕已是网板共识,不多讲。
: 2。小申与Alex的赛事。
: 小申一则赛前有些托大,二则抱着以球会友的轻松态度去参加的比赛,大概从没想过等
: 待他的是一场名誉攸关的dog fight.
: 小申输了, 比赛本来就总有输赢的,很正常。不正常的是随之而来的讽刺与奚落。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5.]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ennis/3199861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