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对付美国警察最管用的一招

发信人: theislander3 (Peace de Wars),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对付美国警察最管用的一招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l 29 10:59:24 2013, 美东)

前提是你没有关系的情况的,有关系还是最好办事,但是在美国也一样,关系不是可以
免费随便用的

警察最怕的是Internal Affairs的人,IA Complaints会在他们的career里留下记录,
而且这种数据对他们的precinct也非常negative

举个周末发生的一个事的例子,昨天晚上约一个吃完饭,他大概9点多回家后发现他老
婆不在家,手机打不通应该是关机状态,他打了他老婆最好的朋友电话都不知道人在哪
儿。于是他报了警,等了一个半小时警察也没有来。他期间又打了几次911,接电话的
说已经把message发给local precinct几次了。

报警系统的流程是这样的,911把信息发给指定的precinct,朋友家的地方是NYPD 1xx
Precinct的警务区,但是夜班警察收到911的信息后一般由值班deputy来做dispatching
,发指令给在路上patrol或者在局里待命的警车执行出警,但是夜班警察并没有派出警
车。

于是朋友求助于我,我查到那个1xx分局的电话,接电话的值班警长态度很差,说我们
应该keep calling friends,他们很忙,到报警地点可能朋友的老婆就已经回家了。我
很生气给认识的NYPD里人求助,他给了我IA的电话让我打电话去file a complaint,因
为IA是24小时的并且他们都是instant handling cases,这些人都是立过功而且年龄偏
大的高级警督,系统里没人敢惹他们,他们也大多是想在退休前做点好事的。

我们最后决定不直接找IA还是再给local precinct打个电话请求出警。我态度很温和,
但是选择用比较专业的法律术语,值班警长显得更不耐烦,最后还是没有出警。于是我
打到IA,讲了事情的来龙去脉,IA建了一个complaint case同时让我不要挂电话他联络
local precinct,不到两三分钟,这个IA Officer说police officers are their way
to your location

不到五分钟警察来了,这时候已经12点多。最后警长打电话到警察的手机,让我接电话
,他温和地道歉了,并请求我retrieve IA complaint,我当场就打电话撤销了IA
Complaint

虽然最后问题不是警察解决的,但是我想这个经验和信息对在美国生活的同胞们还是受
用的,尤其是受到警察不公正执法的情况下。

最后,为了跟车版扯上点关系,朋友开Honda Pilot

--
发自Android MITBBS阅览器 8.0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4.]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00380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