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从不同角度分析一下

发信人: littledingo (believe), 信区: Tennis
标  题: 从不同角度分析一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l 29 18:03:12 2013, 美东)

3.0们 vs 老刀大战,本人应该相对中立,理由是

- 对于3.0们一方,我已经说过跟他们许多人都吵过嘴,http://www.mitbbs.com/article/Tennis/31997991_0.html,吵的次数和人数估计老刀认第二,我可以认第一了。

- 对于老刀一方,很烦他的车轱辘话,一件事翻来覆去讲千百遍。而且是几十年来发生
过的N件事,重复讲M遍,这N*M的结果是很惊人很让人崩溃的。


我不想评论谁对谁错,只想从另外一个角度分析一下这场大战:战术的应用。我觉得这
方面老刀资深的人生经历比3.0的小辈们高出不知多少个级数。

一开始,3.0们对老刀不满,群起而攻之。老刀还是以前一样,重复的话换个方式再讲
数遍,以一敌众毫不逊色。所以我才感叹发帖问老刀,这些词汇造句是怎样出来的。这
是大战的前半段。

更厉害的其实是后面,老刀重重复复提到henry,cc,asus的友谊,不管老刀是无意还是
有意,不管这些高手们愿意还是不原意,反正客观上就是被抬到台面上了。一开始还没
什么,高手们保持沉默,3.0们也没有针对高手们。但随着战况的演变,3.0们面对坚不
可摧的老刀,开始frastruted,矛头转向这些高手们,观战的高手们突然变成事件的主
角,不管他们主观是支持还是不支持老刀,已经没关系了,就像二次大战,袖手旁观的
苏联突然发现敌人打到家门口了!结果高手们纷纷奋起反击,高手毕竟是高手,反击的
力度和影响范围是3.0们难以招架的!所以大战的后半段其实已经转化为3.0 vs 4.5了
,老刀成功脱身。至于结果,3.0 vs 4.5,可想而知了,让你5:0, 40:0,也轻松扳回
来。

所以我觉得老刀战术上KO了3.0们。其实3.0们可以以牙还牙,搬出相应的高手,老刀骂
弯曲帮甚多,那就从弯曲里找找看:

- 网毛大牛本身可以搞定asus。
- henry的确很难搞,按照那三国排名,lj为首而且是弯曲的又跟网毛大牛熟,应该可
以跟henry一战。
- cc也很难搞,本来lj可以切cc (理由lj切billitian,billitian切cc),但已经拿去
抵挡henry了,而且生死未卜。网毛大牛熟的应该还有ak,听说是4.5,但根据录像网毛
大牛轻松切之。还有谁?whitelion虽然在弯曲,但跟henry熟,弃之。我是不知道弯曲
还有谁是4.5了。不过从奔过的来看,朱迪的发球惊艳,跟cc的发球可以一拼。所以我
推荐朱迪上。

当然3.0们会有自己的排兵布阵,关键一点是,在网上吵架,对错不是重要的,战术的
运用才是决定性的!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09.]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ennis/3199957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