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我怎么对付丈母娘的无理要求

发信人: ubcxzhang (没有昵称), 信区: NextGeneration
标  题: 我怎么对付丈母娘的无理要求--首页那个姓氏的帖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l 29 16:26:25 2013, 美东)

和丈母娘打交道的大原则就是绝对不正面冲突。讲道理讲不通就打哈哈或者装傻,但是
不合理要求一概不予满足。

看了首页那个关于姓氏的帖子,想起原来我丈母娘也总是说,要我家老二跟妈妈姓。

我开始开玩笑的说,让你家老二先跟妈妈姓,我就让我家老二跟妈妈姓。她开始高兴,
仔细一想上当了。因为她家老二是我老婆,而且我和丈母娘同姓。

后来还是总提及这事,我们就当她自己在那唱歌。不予响应。因为得不到家人支持,再
后来渐渐地听不到她提及这种无理要求了。

现在的丈母娘们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总会有各种稀奇古怪的要求。

老婆没改姓已经给我造成麻烦了,邮局改地址服务都不能把我们处理成一家人改,因为
老婆和我的family name不一样。几年前没有孩子的时候,一次聚会人家还把老婆当我
女朋友,也是因为family name不同。孩子要是再用妈妈姓,不是更麻烦了,上学都会
让人歧视。


--

※ 修改:·ubcxzhang 於 Jul 30 10:18:13 2013 修改本文·[FROM: 162.]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62.]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NextGeneration/3635206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