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一件小事,我跟老公谁对谁错?

发信人: kittybear06 (kitty), 信区: Family
标  题: 一件小事,我跟老公谁对谁错?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l 29 17:19:05 2013, 美东)

过去几天开车全家出去玩,一直长途开车,玩得很累。昨天开车回来,一天开了七八个
小时,老公开了五六个小时,到比较容易开的地方我开了一两个小时。

往家开的路上,因为很多天在外面吃,我特别想吃我家附近的面馆的面。 到了晚上六
点吃饭时间,我们还在路上,就跟老公说不在外面吃美国饭了,坚持到那家面馆去吃面
。老公
同意了,然后我开车,到了快到了的时候,老公说如果我们八点前能到家,就去餐馆,
否则自己回家煮面。原因是他到家有很多紧急工作要干。我一看,马上就八点了,肯定
八点前都赶不到餐馆。我想吃这个面想了一路,真的是盼望着吃这个面。就非常不高兴
,可老公一定不去,说什么我不支持他的事业,他那么多事还去吃,我忙的时候自己就
加班。我的感觉就是盼了半天好不容易要吃到了,结果他不让。

结果到家,累的要命,煮面收拾弄宝宝,也折腾了两个多个小时。我气的不行,觉得这
么累
,还再花时间做饭收拾。根本就没比去哪个饭馆吃少花时间,晚上睡觉的时候觉得累坏
了。

我觉得我老公太不在乎我的感受了,我盼望了半天的事,他忽然就否定了。为这么个小
事不惜与两人吵架。是谁不对呢?



--

※ 修改:·kittybear06 於 Jul 29 17:24:39 2013 修改本文·[FROM: 167.]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67.]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88933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