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家里两猫逆天了!!!

发信人: Bighappy (快乐大大大), 信区: pets
标  题: 家里两猫逆天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30 00:48:47 2013, 美东)

起因是这样的,我现在住的是Condo,楼下住了一个比较BT的独身中老年白女,老是抱
怨我们楼上的声音太大。原来我们刚搬进来的时候,有段时间装修,结果她告到HOA说
我们半夜10点还在干活。天地良心,我们都是下午5点就收工了,这点起码的常识我们
还是有的,但被这样的信口雌黄的告恶状很是不爽。后来她还跑来敲门说我们走路的声
音也大,搞得她睡不好觉。说实话,我们住过好多Condo,也非常注意平常的动静,尽
可能的不骚扰到邻居。但这种BT的邻居实在让人受不了。
转入正题,两猫晚上睡觉就是个大问题了。因为一到晚上,它们就特别爱你追我赶的,
有时候还玩摔跤,实在怕惹了楼下的BT,我们只好严格的在10点钟把它们抓进
Secondary Bathroom。刚还是它们很不习惯,大哭大闹的,还把小爪子从门缝下伸出来
抓光玩。。。我们狠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心,它们才逐渐习惯下来,毕竟Bathroom的地方
下,跑不开,比在Living Room造的噪音小多了。不过,有时候它们撞门的咚咚声也挺
让我们担心的。。。
不过,猫们却喜欢进Shower Room里面玩,尤其男猫,还喜欢在里面拉屎。可气的是,
每次我把Shower的那个Sliding Door给关上了,它们居然想办法把它又给划拉开了,继
续拉屎。。。我于是把Sliding Door用胶带给封上了,它们昨晚闹了大半夜才消停下来
。。。
今天逆天的事情发生了!我明明已经把它们送进Bathroom然后关了门,可大约10分钟后
,它们居然大摇大摆的出现在我面前,舔爪子的舔爪子,伸懒腰的伸懒腰。怎么出来的
?难道门没有关紧?于是我重新把两猫逮了回去,然后在门外蹲点,看看怎么回事?天
啦,又是大概10分钟左右的时间,啪嗒一身,门又打开了,两猫居然会自己开门出来了
!!!
我没有设室内摄影机,但估计它们的开门方式是一猫在下,一猫在上搭个猫梯,然后上
面的猫努力的用爪子去把门把手往下扒拉,然后门就开了。。。注意,门得往里拉才能
开,而不是往外推开的。。。如果判断不错的话,这个主意应该是男猫想出来的,而其
猫梯肯定是女下男上式,因为这只男猫太通人性了(我以后再谈)。。。猫的智商真的
这么高么?它们才3个多月大呀。。。


--

※ 修改:·Bighappy 於 Jul 30 00:50:04 2013 修改本文·[FROM: 98.]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9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ets/3274016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