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征文] 绿之前的沼泽旅

发信人: seekingjob (seekingjob), 信区: Immigration
标  题: [征文] 绿之前的沼泽旅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l 31 22:26:26 2013, 美东)

看到版上这么多有才华的XDJM参加征文活动,一心想赚包子的我,本来不打算参加这次
活动了。可就在这次活动快结束前,看到可版主的鼓励信息,快快赚包子,等绿了好发
。好吧,我是得赚包子,因为等我邮寄我的package后,还真的需要大家的祝福。
其实关注绿卡有几个月的时间了,也来本版问了很基本的问题(基本白吃的问题),可
热心的人总是很多,还是告诉了我什么是推荐信,OPT和申请绿卡时间上的问题,找律
师评估。。。非常感谢!
两个月前,我找了刘姥姥评估我的NIW,结果还不错,信心满满,打算OPT extension
file之后就签约,省人省时省事。继续在本版闲逛,大家都说NIW,就该DIY,实在是太
容易通过,没必要花钱;花钱不说,自己该做的还是得做。结果我动摇了,那可是钱啊
,在5000刀前,动摇速度之快都无法想象,赶快准备推荐信,工作不集中,回家不能陪
孩子玩,没时间陪LD,陪妈妈,只因为在沼泽中,无法自拔,感觉理所当然,绿卡大于
一切。
我告诉自己,这样不对,除了准备申请绿卡,我还有很多事可以做。尽量让自己专心工
作,做贤妻良母,可真的是难啊,杞人忧天,没有绿卡失业怎么办,失业了身份怎么办
,没身份孩子怎么办,哇,混到而立要回国了,不想,继续准备绿卡吧。挣扎的结果就
是沼泽的力量更强大,把我拽的更深了。接着准备吧,发现ISI web of knowledge找杂
志排名,文章引用都不懂,看来真的要呆在沼泽中很长一段时间了,真希望自己在窒息
前可以大翻身。会的,版上的XDJM都会的,谁让我们这么认真执着呢。
谨以此文记录我的绿卡之旅的开始,我知道等待我的还有file之后不停的刷屏,所以我
要攒包子,要祝福同在准备和等绿的你们,祝大家绿卡之旅天天开心,一切顺利。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73.]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Immigration/3297584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