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改支持孩子爸回国混么?还是放手,转身,就是一辈子。

发信人: craigslist (craigslist), 信区: Returnee
标  题: 改支持孩子爸回国混么?还是放手,转身,就是一辈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30 03:02:54 2013, 美东)

心里很痛苦。

和孩子爸long distance 7年了,他似乎没有觉得不妥,他也绝对没有其他女人(可能
他也不需要)。他说他也不怎么喜欢我。

我们有一个女儿,快4岁了,现在还在国内我父母带着,一直都没有和爸爸妈妈一家人
好好生活。他从来不和我父母通电话,联系。还老是说我和我父母不好。我觉得非常对
不起女儿。女儿现在性格很胆小,从来不敢和陌生人说话。

我有很多次想和他断了,但是都鼓不起勇气,因为觉得他人品也不坏,性格也还好,不
能搬到加州(我目前所在的洲)是因为他专业原因,找不到工作。

他说一个人生活很习惯,最近又说国内有机会要回国混混,很多事情没有经历过,不甘
心,一定要回国,说如果国内混不下去了,就回美国找我,要我自己在加州安家,他一
个人回去闯,从来没有觉得不和老婆孩子一起不妥,还说要我再生孩子。

他老说我要把自己提高了,就会有人喜欢,要头发弄的干净漂亮。。(我虽然是phd,
也30出头,但是人绝对收拾的干净漂亮,也有人追求,我的工资比他高,而且专业很好
,性格也非常好)。

我好害怕,我这么大个人了,其实他并不是个负责人的人,我应该怎么办呢?我好怕以
后一直就一个人,一辈子就孤孤单单一个人。

我是不是该放手了。我知道一转身,就一辈子~~~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7.]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Returnee/1342267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