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翻唱】yiji/小包家gg

发信人: yiji (希小包), 信区: Music
标  题: 【翻唱】yiji/小包家gg -- 你的背包(求帮忙给建议~~)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n 29 17:19:55 2013, 美东)

咳……是这么回事儿:我家gg也偶尔也玩翻唱,所以他有时候会说让我给他一些技术上
的建议啥的。我吧,是那啥啥眼里出啥啥,一直很喜欢他唱歌的风格和口气,所以啥建
议也没提过。

最近在认真想如果从技术角度讲,能给点什么建议。所以偷偷摸摸(没经过他同意……
)放了他的歌到版上来,希望大家能帮忙点评点评:)。

我能想到的:
他的真假音转换不错,也掌握了用气息的基本方法。但气息不够深,所以有点飘(但这
一点有时候被我定义为他的风格……没救了我……)。这一点想要提高的话,就得从感
受怎么呼吸开始……

需要类似的建议~。多谢大家~!




==设备==
一个300人民币左右的电容麦+酷我K歌。

==歌词==
一九九五年
我们在机场的车站
你借我而我不想归还
那个背包
载满纪念品和患难
还有摩擦留下的图案
你的背包
背到现在还没烂
却成为我身体另一半
千金不换
它已熟悉我的汗
它是我肩膀上的指环
背了六年半
我每一天陪它上班
你借我我就为你保管
我的朋友
都说它旧得很好看
遗憾是它已与你无关
你的背包
让我走得好缓慢
终有一天陪着我腐烂
你的背包
对我沉重的审判
借了东西为什么不还
你的背包
让我走得好缓慢
终有一天陪着我腐烂
你的背包
对我沉重的审判
借了东西为什么不还
借了东西为什么不还

--

※ 修改:·yiji 於 Jun 29 17:20:51 2013 修改本文·[FROM: 66.]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6.]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usic/3167898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