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我不反对gmail扫描我的email

发信人: zhaoce (米高蜥蜴), 信区: PDA
标  题: 我不反对gmail扫描我的email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n 30 06:54:24 2013, 美东)

刚给两prof.发邮件
发完一个,然后再发另一个的时候
忘记贴附件了,我们学校用的gmail自动扫描了一下内容
发现我内容里面有写附件,所以就问我,没有附件,是否需要添加?
爱死gmail这个功能了,要不然明天保尔温教授估计要痛苦了
我不反对gmail扫描我的邮件内容,其实邮件内容你存在server上就不是保密的
矫情啥,这次棱镜门出来之后,微软也没啥借口去攻击google了
有啥好矫情的,sb这次又sb了,羞恼成怒,于是拿下属开刀
开始重组,蛮搞笑的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7.]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DA/3219908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