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老外买菜和老中买菜还是没啥大的区别的

发信人: ppenney (王晓伍), 信区: gardening
标  题: 老外买菜和老中买菜还是没啥大的区别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n 28 22:58:36 2013, 美东)

话说  俺到美国没有几年。老公在这里读书工作比我要时间长些。刚来美国,人家就告
诉我注意操行,比如 我买菜的时候从来不让我挑。直接抓,不管好坏,。如果我趁他
不注意挑些嫩的,他就很不高兴。让他买菜也基本上买回来一些基本不能吃的。。。
  可是,我注意了其他人买菜,不管老中 还是老外,至少有一半的人都有挑菜的习惯
呀。最有意思的是在中国城,有一个帅白男 买韭菜,我亲眼看着把一捆整齐的韭菜拆
开。挑里面新鲜的,把其余的韭菜随便就扔一边了,都不帮人家捆上, 我惊的发呆,
人家还冲我明媚一笑。我下巴直接掉了 。。。
大家说说 你们买菜都挑拣么
--
老公吃菜我吃肉 ,老公吃肉我喝汤,老公喝汤我减肥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9.]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gardening/3174787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