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俺的征婚要求真的很过分吗?

发信人: lumoswisc (lumoswisc), 信区: Piebridge
标  题: 俺的征婚要求真的很过分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n 30 22:55:07 2013, 美东)

1.长得要顺眼。每天上班回家以后,不想见到媳妇就觉得很depress, 所以虽然说什么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可作为一个男生,就想找个自己看的心里舒服的女生做gf
/老婆...没办法,God made us this way, :)。因为这个原因,很多女生就这么pass掉
了,虽然其他方面感觉还不错。
2. 不要博士。虽然读博士对于很多来美读书的同胞们仅仅是出国的一个手段,可人这
一辈子,假设不出什么以外的话,也就是70多年,花将近1半的光阴读书...
在我看来,本科/硕士毕业,出来工作挺好的。想学什么东西工作当中或者业余时间自
己学.
3. 不要刚从国内来美国。虽然很多时候我也能用中文表达我想表达我的意思,但因为
来美国10多年的缘故,脑子里面想个事情,或者自己自言自语的时候几乎都是用英语,
所以不太习惯100%的说中文。在美国生活的时间长了,这也是再正常不过了。
4.比自己年纪小。虽然总听别人说age is just a #, 而且很多周围的人找的媳妇都比
自己大,可俺还是觉得应该找个比自己小的。
5.有相同的兴趣爱好。比如说假期的时候出去玩,不宅。
6.经历简单。我自己几乎没什么dating history, 如果女生和我年龄相仿,但有过n多
个bf, 可能handle不了。
7.有长期在北美生活的打算。

目前为止,按照我写的这7条,还没有遇上合适的,难道我的这些要求真的很过分吗?
有人读了这个帖子可能好奇写这个帖子的人自己是什么条件?但我觉得吧像即使一个人
从哈佛毕业,见人就问你知道我从哪里毕业的,也挺没意思的,是吧,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99.]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iebridge/3373952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