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谁家还有大额头宝宝?到底是不是缺钙

发信人: yirenren (人), 信区: NextGeneration
标  题: 谁家还有大额头宝宝?到底是不是缺钙
关键字: 大额头,缺钙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n 30 09:57:58 2013, 美东)

宝宝一岁四个月了。最近跟爷爷奶奶回国了,我妈去看了宝宝。昨晚电话聊到宝宝长相
,我妈说她第一眼见到还真有点看不习惯,觉得宝宝额头突出,眉毛眼睛都在下面藏着
了。其实以前我自己也觉得宝宝额头有点突出,就是比一般的宝宝额头往前一些。但是
因为宝宝吃的好睡的好长的也不错就没有怎么在意。看医生也没有问到这个问题。自己
还跟老公开玩笑说儿子长了个寿星头。还有老人说额头饱满的娃聪明,自己虽然也不是
很在意这个,但是至少没有觉得是什么问题。但是被我妈这么一说我倒放不下了。把宝
宝从小的照片翻出来一一对比,发现小时候不是这样的,三个月以后才慢慢长了大额头
。上网查了说可能是缺钙,还说要是长期的可能得佝偻病。吓死了,难道我宝宝一直缺
钙但是我都不知道?然后国内外的网站都说宝宝不管母乳还是奶粉的,三个月以后都得
补充维生素D。我们从来没有补过。另外因为宝宝小时候有湿疹不能晒太阳,我们出门
都是给遮的严严实实的。现在我也不确定是不是就一定缺钙。但是爷爷奶奶说不愿意带
宝宝去医院里面查,说去查这些没病医生都给说出一堆来。我觉得主要是奶奶觉得没有
什么问题。我也就没有坚持。宝宝还有二十多天就回来了。我准备到时候自己带他去看
医生查查。但是现在是我自己睡不着呀。就想上来问问版上的妈妈家里有没有大额头宝
宝,我宝宝这个到底是不是正常的。宝宝现在一岁四个月,走路跑步上楼梯爬椅子上桌
子什么都利索,爷爷奶奶累的很。爱笑,精神好。长了九颗牙。头发以前也没有过枕头
秃。希望是我自己没事找事吧。有见识的妈妈给我看看,下面是宝宝刚出生和最近的照
片,谢谢啊。

--

※ 修改:·yirenren 於 Jun 30 10:37:42 2013 修改本文·[FROM: 24.]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4.]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2.jpg
(125458 字节) [ 删除 ]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NextGeneration/3630245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