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贡献个broadcom onsite流程 顺便请教下santa clara附近有什么

发信人: foreverzad (skzacard),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贡献个broadcom onsite流程 顺便请教下santa clara附近有什么小区租房比较安全环境还好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n 28 11:15:56 2013, 美东)

EE fresh phd

星期天下午飞机,晚上入住酒店。星期一上午十点开始面试。

第一个面试官是组里的头头,主要问的是关于research方面的问题。带了两篇相关的
paper打印出来给他看,感觉很感兴趣,还叫我面试完后将其中一篇发给他。

接下来是组里其它成员的技术面。包含matlab coding, c++, c coding 还有research
方面的问题。细节的问题就不说了,编程不难(不过我编程很烂)。 加上组里头头,
一共面了八个人,持续到下午接近5点。最后感觉有点集中不起精神了(还好最后一个
technical interviewer 没考编程)。包括午饭面试是和hiring manager在会议室边吃
边聊。

技术面完后,公司recruiter开始进来谈对工资期望之类的(讨价还价)。这个过程中
被hiring manager 打断,说最后还要跟我说几句。 recruiter 谈完之后, hiring
manager说从feedback同意给我offer,会接下来开始和recruiter准备offer 信。(当天
就知道结果了)

我运气好,从拿到phone interview到拿到Offer一共一周。。。

希望对准备面broadcom的人有帮助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30.]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bHunting/3246936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