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一看寻秦记的演员表就让我看的欲望低了很多

发信人: loveshopping (带刺的玫瑰), 信区: RuralChina
标  题: 一看寻秦记的演员表就让我看的欲望低了很多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n 28 16:55:49 2013, 美东)

大致看了下演员表,首先不说电视剧把原著里很重要的纪才女略掉的问题,那些原著里
的仙子一般的众美女都被TVB的那些丑女给毁了,萱萱也还凑合了,不漂亮,可也不丑
,不过萱萱那张脸哪有一点点古典美啊,就是现代女强人的刚毅型的长脸啊,这种长相
的古装扮相肯定不会出色。然后吧,集中了琴清和纪才女的剧中的古典美女琴清居然是
郭羡妮演的,一个大妈,一点都不好看,居然演这种绝世大美女,这个导演太忽悠人了
。书中的纪才女那是慵懒中有性感,甜美中有才气的战国第一美女;琴清呢,跟纪姿色
不分上下,不过气质冷艳高贵,端庄典雅。郭羡妮?有一眯眯甜美麽?有一咪咪典雅高
贵麽?
TVB真是没几个美女,好多武侠里的女猪脚都被TVB的女演员给毁了

还是大陆好啊,啥样的美女都有
不过古天乐演少龙同学还是挺符合我心目中的少龙形象的,这个剧如果我会去看,大概
也是冲着古仔去的,那些个“美女”直接略过了。真是一大憾事。寻秦记一大看点应该
就是各类风情各异的美女,哎,怎么也得找点真的还比较漂亮的让我们看吧

你们觉得寻秦记中的几大有名的美女谁来演符合你们心目中的形象?
我的感觉是这样的:
纪嫣然------范冰冰(不过她的演技需要加强,才女的那丝才气她可能诠释不出来)
乌廷芳-----周迅(小巧精致的,比较可爱,感觉差不多。周迅演技挺好)
琴清----李嘉欣(长相古典,书中琴清的五官描述就是比较冷眼立体的,感觉李很符合
。琴清戏份不太多,因为角色本身描述的就是一个一板一眼的冷眼美女,李嘉欣这个花
瓶可以了)
赵姬----宁静(野性美,勾魂眼。宁静太符合了)
赵雅----一个很漂亮但是很多情很放荡的美女,这个我还真是想不起来谁可以演呢
赵倩----高圆圆之类的差不多,角色没有什么很特别很鲜明的形象,美,中庸就差不多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50.]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RuralChina/3129583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