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夏日疯狂】宗湿

发信人: WillyBass (微粒鲈), 信区: Fishing
标  题: 【夏日疯狂】宗湿--奎克菲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n 30 17:17:15 2013, 美东)








奇闻之一:水库竟然有这么恶心的猫鱼?这嘴上身上全是黑疙瘩。(鱼非我所钓)



奇闻之二:图中的钨钢坠子是我的,我可以肯定,这烤漆是我上的,不专业,我认得。
是今年掉的,什么时候掉的,怎么掉的,我已经无从考究了。反正,一年飞挂几十块钨
钢坠子在水库了。我捞回来一大坨东西,竟然发现有个人用我的半盎司钨钢坠子,居然
前面还要掐个小钳子,(图中的牲口不是在一条线上),尼玛不是天才就是蠢才。





这个是搏鱼手机自拍,抖动厉害,不喜勿点。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0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ishing/3176591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