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我就是个乌鸦嘴

发信人: huaimao1124 (水猫猫), 信区: Chongqing
标  题: 我就是个乌鸦嘴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n 29 19:47:39 2013, 美东)

前两天在感叹,好久没有夏天回重庆了,好想念那种热得流汗的日子呀,于是老天爷就
很给力的这个周末热到38度了,并且将在下周二突破40度。
更惨的是,昨天空调竟然坏了。大闺女睡下去半个小时,monitor的报警装置响了,温
度过高,赶快过去把她捞起来,睡衣睡袋全湿了,整个人跟泳池里捞起来的一样。换了
睡衣人也清醒了,半夜三更的,咋都不睡了。于是当爹的没有办法,带着去客厅打地铺
了。
今天一天忙着找人修空调,结果我们这边会弄空调的全部book满了。于是想去买个窗式
空调,所有店都卖光了,最后去home depot,看一女的抱着一又脏又烂的空调正认真询
问如何安装。销售员说这是最后一台了,那个女的一直给我们说,sorry!最后自己死
马当活马医,听朋友说可能是电容烧了,就到处找电容,周六下午4点,不好意思,所
有可能卖空调parts的店都关门了。

好端端的我感叹要体会重庆的夏天干啥子嘛,唉~~~~~~~~~

老公说我小时候还不是这么热,还不是没有空调,今天带起去院子里打地铺,保证凉快

--
我有三只小猫猫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4.]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Chongqing/2983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