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大家看看我娃还有救吗

发信人: jjjstc (买买提就是一个垃圾处理站), 信区: PhotoGear
标  题: 大家看看我娃还有救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n 29 12:31:05 2013, 美东)

两岁半多一点,有以下事迹:

1. 到playground去荡秋千,因为那里“有好多妞,宝宝去泡妞”。好吧,这个是我以
前教他的,但下面一句绝对没教过: 到了秋千那里看到有印度小女孩,就说“啊……黑
妞,宝宝不要黑妞”

2. 他妈妈在看非诚勿扰,男嘉宾向心动女生表白被拒,他指着电视机说“她不喜欢他”

3. 我跟他说“你妈妈是我老婆”,他回我"妈妈是宝宝老婆,妈妈跟宝宝睡过了" (这
些天他妈妈陪他睡觉)

4. 在中国超市买菜,他突然大声唱”法海你不懂爱“,我觉得太丢人了,捂着他的嘴
赶紧从超市跑出来

5. 去NAPA酒庄玩,他满场子追着我们要喝酒,最后没办法只好躲到一个角落偷偷给他
喝了一口

6. 带他去采草莓,他一到地里就拿脚使劲踩草莓,一边踩一边喊”踩死它,踩死它“
,应该跟他说”摘草莓“。。。他骑小自行车,会突然下来,指着地上说”咦……蚂蚁
“,然后开始”踩死它,踩死它“

唯一让我欣慰的:

推着他散步,问他”以后长大了当科学家好不好”,他很兴奋,扭头过来问我“科学家
是做什么的”,我想了想说“爸爸就是科学家”,然后他很严肃的跟我说“宝宝不要当
科学家”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50.]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hotoGear/3479628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