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14

疯鲈pplulu进,探讨一下小人君子与贱卖好友

发信人: hanyu621 (夏至日和明天), 信区: Fishing
标  题: 疯鲈pplulu进,探讨一下小人君子与贱卖好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0 19:42:45 2014, 美东)

鱼版各位,前两天我自封了一月,说不来鱼版发帖了。
奈何有人一把年纪了,当真嘴比屁眼臭啊。
咱被人喷了一身粪,不能不来涮涮。
我这贴与威力选版主无关,我只是请某位老大进来论一论。

首先我声明,截图是我发给威力的,到底谁无耻,谁不要脸,各位读完我的话之后心中
自有评判。
我承认这事儿不是什么光明正大的事儿,但是人无情在先所以不能怪我无义。

我们先从我和pplulu如何成为好友说起。
两年前我出来乍到,询问三姨大坝的位置,是pplulu老大告诉我的,我心里一直念着他
的好。
好友也便是那个时候加的。
此后虽然没有过多交往,但是我无论在本版还是三州钓鱼,都是尊敬的吧,请您自己说。
最近闹得这么凶,我也一直尽量避免与您,大S, 老刘起冲突,您说是也不是?

反观您这边,我在谷歌竞选贴反对了一下,“小人”的帽子立马就给我扣上了。
pplulu老大在俱乐部,两次给我贴大字报,有没有?
不是云淡风轻不管鱼版了吗?
为何从3月11号开始,接连发帖:

1.老刘,这个玩笑猪怎么回事?
2.这个hanyu现在是专门冲着疯鲈来?
3.谷歌出马了
4.有个戒网一个月的ID跑出来了
5.截止目前为止

我管不着您的截止目前为止帖子里到底写了什么内容。

您第一次贴大字报的时候,我已经看见了。当时我跟LpisMM说了,我说您这样做我比较
不爽。但是我念旧,这个不会发出去, 他可以出来证实。

此后,您这边接二连三的找我晦气,既然已经恩断义绝了,那我还顾忌啥?就私下转给
威力了,有什么问题?

怎么,这样就小人了?

我发现自从我关注竞选版主这件事儿以来,我心中君子小人的界定几次被你们颠覆啊!
那我是不是也应该开个俱乐部把威力和威力的“马仔”们拉进去然后贴个:
“那个疯鲈怎么回事儿” "那个wingsheart现在是专门冲着威力来?"
“那个不管鱼版的pplulu又跑出来了”的大字报才算君子?
我真的特好奇如果您看到这样的俱乐部和这种帖子,作何感想?

您来指教一下。
真好笑啊,威力发出去就有人去投诉版哭诉“买买提无法保障网友隐私!!”
怎么惊着了? 之后弄明白了是我发的,转脸即开始攻击小人,出卖好友是么?

敢问pplulu大侠,有明知好友看得见,还发帖私下弹劾好友的好友吗?
这就是您这位让人人净重的老大哥为人处世之道?
20岁的年轻人在此向您请教如何做好友!!

您不仁在先,岂能怪我不义?
既然您没有做到好友应该做的,就不要举着出卖好友的大旗来指责别人。

疯鲈,我对你没有任何tolerance。
几十岁的人了,满嘴喷粪还高举道德大旗,我真没见过比你无耻的中国人。
请你回答以下三个问题,我已经问过翅心了,她一个没答上来,只好让您这个老大哥答
了。

1.pplulu在您的俱乐部,点了我的名字,点了玩笑猪的名字,这样做如何君子?

2.私下点了我的名字,不算小人,我私下仅把截图发给了威力,就算小人,请您解释一
下此小人和彼小人有和区别?

3.我透露pplulu发帖内容给威力,视为出卖好友,请您解释一下,背着好友在封闭俱乐
部里指名道姓发帖发帖弹劾好友,是为何种好友?


疯鲈你要是回答不上来的话,你说出来的话我全数奉还给你全家。
--------------------------------------------------------------------
发信人: crazybass (行走江湖), 信区: Fishing
标  题: Re: 截止目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0 11:43:56 2014, 美东)

操太恐怖了

好友动态功能赶紧全关了。

尼玛俺们的彩票号码组合不会被看去吧
哪天中了大奖再有人起邪念多不安全。

哪个王八蛋贱卖好友,让他烂鸡鸡,烂一辈子,王八蛋!
---------------------------------------------------------------------

最后,您可以对我有意见,但是我非常想请教一下德高望重的各位,除了我发了截图给
威力之外,我做的哪件事情,是见不得人的?哪件事,有损人格?

凭哪一点做君子小人的评判?
歇了吧,充当道德判官的各位!



--

※ 修改:·hanyu621 於 Mar 20 19:43:42 2014 修改本文·[FROM: 98.]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9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ishing/3184859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