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14

该不该离婚呢?

发信人: cannotdecide (thinking), 信区: Family
标  题: 该不该离婚呢?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r 30 11:00:00 2014, 美东)

他几乎每天都要抱怨我,永远是两个话题,干家务少,或者花钱多。

上周末我花三十块给家里厨房买了个厨具,他疯狂的跟我大吵半个小时。真不明白有人
为了三十块会跟自己老婆疯狂喊叫。

昨天我加班回来,重感冒,不想去碰宝宝的水果,让他给宝宝洗个水果,他又在那里骂
骂咧咧说洗个水果都要让他洗。

已经有几年两个人关系非常冷漠。我几次重感冒难受,他问都不问,跟没看见一样比平
常少干一点他都要骂。我说我这么难受你就不能问一下,他说“一个感冒问什么问”。
后来他感冒的时候我也当没看见一样。

我觉得我每天都不要求他什么,家务我能干就干,家里的采购大部分都我做。所以看起
来是我买的东西多。可他每天就跟盯长工似的盯着我,总想我干活少花钱多。一天到晚
都觉得他干的活多了。我们一个
娃,我干一份高薪压力大的工
作,比他压力大很多,挣的也多,我不挑他,他几乎每天都挑我。。

我觉得这种人是不能过到老的,现在他每天算啊算,要我把他多干的补回来(他认为他
多干,我根本没那个时间心情跟他算)。如果我有一天躺床上了,岂不是要被他骂死。


他最大的有点是对孩子非常好,如果我把孩子带走,再不用听他一天到晚挑毛拣刺了,
可是孩子少了父爱,我是不是太自私了呢?其他经济身份什么的都不是问题。我可能工
作会很忙,但是请个阿姨因该也能过,就是觉得孩子跟爸爸很好,真么强行分开是不是
是太狠。从我自己来说,是在是忍受的太痛苦了,觉得他就一天天算来算去觉得自己多
干了活吃亏了要让我补回来的人。日子过的真痛苦。

能请帮忙分析一下这样的男的是什么心态吗?到底是什么原因或动机才能使他这样行为
呢?









--

※ 修改:·cannotdecide 於 Mar 30 13:20:31 2014 修改本文·[FROM: 67.]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7.]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93366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