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14

彩虹鳟收官钓,PB

发信人: Thor (假打), 信区: Fishing
标  题: 彩虹鳟收官钓,PB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r 30 22:36:46 2014, 美东)

下午刮完草地,撒完肥,换来两个小时湖边时间。路上还犹豫是去这个湖还是那个湖,
是钓TROUT还是钓CRAPPIE,最后决定在夏天来临之前再探一次TROUT
湖,咱这儿基本没有春天,夏天转眼就到,到时候TROUT就没得钓了。

钓点有几班人马在沉底钓CATFISH,礼节性打过招呼后开钓。我的饵很轻,今天
风大,逆风太吃力,我选择了顺风钓。没抱太大的希望,总比呆在家里上网好,能钓着
更好。

将就上次钓CRAPPIE的JIG开钓。10分钟后没有咬口,却在无意中钩起一条小
SHAD,看来有戏,没有TROUT也可能有其它的鱼在抓SHAD。

突然之间,中鱼了,开始的感觉贼沉,我想是不是钓到一条CAT,这是经常的事情。
拉到快出水面,它那粉色的胴体一晃,WOW,肾上腺素一下分泌到了顶点,这得小心
点,不能硬拉,连忙松DRAG,但又要保持张力,否则一松被它一甩,我这barbless
的钩子就得脱掉。

遛了2分钟,看它这一轮没有啥冲力了,站在水中,摘下手网,记得疯鲈的指导,对它
的头一网抄下去,入网上岸。拿上岸一看,真大啊,在这个TROUT抄网里显得简直
就像一条猪,把网都快撑坏了。左邻右舍都很激动,拍照留念。我自己没有带称,大家
都没有带秤,都是伪渔民。

又钓了一会儿,又上了一条TROUT,平时钓到的大小,和这条比起来就像BABY
一样。给了旁边在那儿钓了半天,眼睛都快蹦出来了的一家老小。再钓了一会儿,没有
动静,看来RP用尽了,那就撤退。

从水里提鱼起来的时候越来越觉得这鱼沉,应该有冲击RECORD的潜力吧,后来确
认这是一种渔民常犯的错觉。在门口给PARK RANGER打了一个电话,看他们
有没有秤,PARK RANGER来了,说哇,真大啊,照像准备POST到网站上
。但他没有秤,告诉我得上GROCERY或者WILDLIFE OFFICE去称
,然后把结果发给他们。

回家的路上,找到一个HENHOUSE,知道里面有卖鱼卖肉的,称了一下,11.27
磅,离RECORD还很远,但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大很大的了,以前钓到过的最大的也
就3磅左右。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5.]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IMG_0957.jpg
(66395 字节) [ 删除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IMG_0958.jpg
(103229 字节) [ 删除 ]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ishing/3185278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