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我家妞爱吃的甜点: 玫瑰蜜三合一

发信人: TonnyZB (我爱平底锅), 信区: Food
标  题: 我家妞爱吃的甜点: 玫瑰蜜三合一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r 24 08:55:21 2014, 美东)


        妞最近体温升高,昏昏欲睡,面如桃花,形如温玉,胃口大变,不要别的,点名要吃
不甜的甜点.

        于是出炉了这款玫瑰蜜三合一:豆花豆浆黑芝麻汤圆
       
        豆浆:黄豆泡8小时,用豆浆机磨成细滑豆浆备用,无糖(我打豆浆的水用自己种
的香兰叶+白水煮成的香兰水,这样豆浆和豆花绝对没有豆腥味,也充满自然香味)

        豆花:磨好的豆浆+内酯(万能的淘宝)朝一个方向搅拌静置,去掉表面的水,就变
成豆花了,程度最好是:甜豆花略嫩,咸豆花略老的原则.


        黑芝麻汤圆:买的现成的冰冻黑芝麻汤圆,直接放入滚水转中火,4分钟后关火,
泡在水里就好了.这绝对是最好吃的汤圆时间.(如果喜欢嚼劲,要煮好的汤圆放在加了1
勺糖的凉豆浆里面泡过.)


        组合:碗里先放豆花,再放汤圆,最后浇上豆浆. (为了保证每日三合一口感变化
,今天放了自家的玫瑰蜜酱.昨日是自家的桂花蜜酱,前日是加了鲜百合.)


        玫瑰蜜酱:玫瑰花洗干净,晒到半干,切碎和挤压,冲绳黑糖稍微加热,用纽西兰
comvita麦卢卡花蜂蜜化开,接着拌入玫瑰花,要泡过玫瑰,密封保存,发酵后即可食用.

        我家妞的美颜秘籍之一. 美白祛斑平皱:)
       
--
我爱平底锅,因为我爱我老婆。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75.]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DSC_0122-1.jpg
(216282 字节) [ 删除 ]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ood/3188663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