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14

穿西装扛皮箱

发信人: WillyBass (微粒鲈), 信区: Fishing
标  题: 穿西装扛皮箱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r 31 09:24:01 2014, 美东)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的热情支持,对这次能当选鱼版版务甚感欣慰,同时也感慨万千。有
好多话想说怎么突然就没词了?还是话少点的好,从今开始,我是穿西装扛皮箱为广大
鱼友诚心服务了!

二位版副已定,GoldenLion-大猫,JokeyZhu-玩笑猪,将出任板副工作。

大猫是政纪委书记主管鱼版次序风气,玩笑猪是副大队长,在大猫不在线的时候主管鱼
版事务,同时也肩负鱼版资金管理活动申请等等职务,这二人将合作主导鱼版具体事务
的实施。望二位速去站务申请,同时草拟鱼版版规,不需要太细节的,有灵活性就好。

在等待闲聊中问及几个超级老大当版副的事,我现在想想跟我干这班是高危冒险,不怕
一万,就怕万一,我决定不要拖累老大们的声誉。在此,我冒昧的请老鹰出来当三版副
,主管鱼版文献工作。老鹰本来就喜欢看书搞文献,这个职务对他挺合适的。我没经过
老鹰的同意,现公开有请老鹰出来申请版副,万望不要推辞。

我的主要工作是打理设计版面兴旺鱼版,基本不会参与刑政工作。目前鱼版在买卖题排
名60几位,我希望能把它提高到排名40位或者更高。

我最近会发很多置顶通知,很多东西要写,太长了没人有耐心看,分段写,最后会把这
些通知规矩合在一帖上。

谢谢大家支持合作,同时也希望大家支持新版副出任!

附:包子是要发的,等玩笑猪上任让他发。




--

※ 修改:·WillyBass 於 Mar 31 09:27:25 2014 修改本文·[FROM: 173.]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73.]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ishing/3185302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