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14

追尾奔驰求助

发信人: Michelle85 (Michelle),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追尾奔驰求助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25 01:30:36 2014, 美东)

流年不利,上个星期上班的时候在堵车的时候,把前面的奔驰suv刮了,我因为是新手
,没有经验,不知道要拍照啥的,所以没有留下任何记录,也没有witness,因为当时
下车看了,确实没有什么太严重的创伤,连dent都看不见,并且那个老美还比较nice,
说我绝对不是that kind of person要换这换那的。

结果今天给我打电话,给了个estimate,说要5k刀,我当时听了就快要吐血了,我把他
的bumper蹭了下,没有dent,然后他要换新的,还有他后面那个装备胎的那个,稍微有
一点点弯,他也要全换了。。。我在想这不是讹钱么?我已经给保险公司打电话了,大
家觉得这个保险公司会deal with吗?如果真是要5k的话那我得出多少?


--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0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40607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