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14

惊闻老同学害了我没拿到offer

发信人: pedigree11 (曲径通幽), 信区: Faculty
标  题: 惊闻老同学害了我没拿到offer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25 16:55:57 2014, 美东)

onsite interview一个月了没有消息,当时chair说的话几乎要给offer的样子的。 于
是这几天到处打听,才知道真相,里面的faculty之一是我的同学,他居然在committee
会上说我的research的坏话。

我怎么都不会想到会是这样! 如果是别的原因,我也就算了。 可是, 可是, 居然是
自己的同学背叛我....而且是我最想要的offer、也是唯一一个机会。 这个事实太难以
接受了!

现在的感觉很难受!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culty/3158533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