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14

[

发信人: litutu (tutu), 信区: FleaMarket
标  题: [-] OnSale, 毫无诚信,出尔反尔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0 03:21:05 2014, 美东)

此人说要购买里程,站内联系说要了,然后让我提供付款方式,提供给他了,没有打款。
后来说要加QQ,我也加了,Q里面说再给一遍付款方式,说现在就付款,马上提供截屏
。我又给了,然后我就等,等了一个小时,没动静,我就问,怎么样了,他说现在忙。
让我等。

然后等到现在凌晨两点多,发消息问怎么样了,他说不要了。

onsale,你做人做生意有点诚信可以吗?我跟多个神医交易过 个个说话板上钉钉 没见
过你这么出尔反尔的。你不要没关系 但是你不能这样一直牵着我,耗着我到凌晨俩点
多。前前后后我等了你4个多小时,你太不像话了你!!!

-------------------------------
补充:
这厮太可气了,鬼话连篇。后来说不买了,居然给的理由是突然家里来电话说家人得了癌
症,没心情做生意了。
我就日了,就这么巧,你说立马付款以后,你家里就来电话告诉你家人得癌症了?你真
当我三岁小孩啊你。太能编瞎话了。



--

※ 修改:·litutu 於 Mar 20 11:23:45 2014 修改本文·[FROM: 167.]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9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leaMarket/3450681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