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14

过不过去的坎

发信人: mxmx (mxmx), 信区: Family
标  题: 过不过去的坎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Mar 26 17:28:39 2014, 美东)

结婚快8年了,大的儿子4岁,小的马上就要生了。一直觉得婚姻就是不断的磨合,相互
的体谅。
今天因为却一个锅铲彻底的崩溃,是的就是一个锅铲。花40块钱买了一个锅铲,老公看
到后立马发飙,说了很多难听的,最刺耳的就是那句,今天花那么多钱买个锅铲,明天
是不是要我买栋房子来配它。
结婚的时候是裸的不能再裸的那种,除了结婚证什么都没有。来了美国也一直是租的房
子。以前两个人的时候不觉得什么,有了小孩就觉得要安定点的生活,所以提过很多次
房子的事情,有钱的时候他不买,觉得没必要,没钱的时候连提都不能提,一提就发火。
家里有多少钱,他赚多少钱我也从来不过问。直到有一天很偶然的看到婆婆跟他说要防
着点我,要给自己留点后路的钱。他说,妈你放心,我留了几十万呢。为了这个事差点
就离了,心软啊,看着小孩,看着痛哭流涕的他,觉得自己再豁达点吧。何必为了点钱
,伤害小孩。真离了,最可怜的还不是小孩。
这个事过去了有好几年了。这几年他也努力着重新让我接受他。我以为自己已经走出来
了,已经原谅了他,原谅了婆婆。直到今天,因为这个锅铲,好像一下子又什么都明白
了。
托着8个月的身孕,每天买菜做饭带小孩,不知道为的是什么?感觉看不到头,很累。
很累。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4.]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93296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