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14

急求助,一个好哥们把我的车撞了怎么办

发信人: frankliuao (frankliuao),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急求助,一个好哥们把我的车撞了怎么办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r 30 00:23:29 2014, 美东)

事情这样,

我们商议好去买东西,他开车。我去他家找他,自己的车停在车道上了,他的车在我前
面停着。

后来我们从屋里出来,上车,他倒车直接撞了我的车灯,我的引擎盖有点小凸起,掉了
漆。他的车也有损伤,是后面的bumper.

我现在不知该怎么办了。首先,我一点过错都没,我的车停得非常靠边,他如果看一眼
就会注意到。但他是我的好朋友,为人不错,我不知道他把我当作好哥们不,但是我很
珍惜这个哥们,也很看好他。今天买菜也是他主动offer车。我停到他家的车道上忘了
提醒他。他不想走保险,这让我很不知所措,不知道是该怎么开口谈钱。

这修起来估计不便宜,我怕开口谈钱伤了感情。求助!!!!

--
发自Android MITBBS阅览器 8.7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31.]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41291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