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14

吐槽跟男朋友的几件事

发信人: Jie2012 (Jie2012), 信区: Family
标  题: 吐槽跟男朋友的几件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r 29 14:27:18 2014, 美东)

跟男朋友打算夏天结婚,有几件事情不吐不快!我长相及格,年龄偏大。

1 他嘴巴太乖,开始还受用,觉得是他们的习惯,甜言蜜语挂嘴边。我总觉得好假呀,
你说好假吧,他又没做啥坏事,我咋就是这么讨厌听甜言蜜语呢?
  爱我,你的行动我看得到,求您了,别说那么多甜言蜜语毫不,真是反感,姐姐们支
一招吧。

2 经常买礼物,这个月给我买了个蒸脸的,一条项链,还有一条裙子,可是后来逛街一
件T恤只要8刀他没掏钱。
  我也经常给他买礼物,咱俩为彼此花的钱差不多,两不相欠。我总觉得如果我不给他
买礼物,他是不会给我买礼物的,总觉得他的真心还不够真心,是建立在benefits上面。
  我指的benefits是我顾家,照顾他,还有sex,而且他又不介意年纪,所以对他来说
我是合适的人选,总觉得哪里还差一点点。

3 周围朋友觉得他很好一人,对我真心,咋我的感觉就不是那样的呢?从他做的事好像
是出自珍惜,如果我闭上眼睛,只能感受到6分真心。

以上求解!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2.]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93354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