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正在腌咸肉,不过迷糊了

发信人: BlackQueen (黑桃皇后), 信区: Food
标  题: 正在腌咸肉,不过迷糊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Dec 19 11:46:15 2013, 美东)

话说怎么想到腌咸肉,最早是因为放了新家具,有点味道,于是房间轮流开着窗透风,
其中某个房间因为现在没人住,所以常年开窗不关

后来发觉这个房间有个很牛的好处,每天就8点多会有一丝淡淡的阳光,其余时候晒不
到太阳。(留给俺妈的客房来着,我爸说是终日见不到阳光的小黑屋,结果我发觉明明
白天有那么半小时见光的!)

然后我就想着,开着窗,外边冰天雪地的,那么冷,总是可以利用下吧,否则太浪费了
是不,于是就有了昨天去买了块五花肉。

昨天晾了一晚上,都说表面要吹吹干涂盐比较好,今早顺便图了点盐,可是,问题来了。

1、网上的房子都说要加花椒一起炒,可是江浙不产花椒啊,江浙的咸肉都放花椒?!
2、还有人说要放高度数的白酒,可是以前吃咸肉没有吃出白酒的味道啊,可以不放不
?我家只有五粮液。。。用来做咸肉也太浪费了。
3、腌制的时候,图上盐,包上保鲜膜,不需要进冰箱,也是放在那个窗口通风位置就
可以了对么?然后过几天后,再涂抹一次后,就可以挂起来了是吧?

恩,谢谢先


--
我就是个小吃货,咿呀咿呀呦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16.]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ood/3187287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