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失败的婚姻,烦心事

发信人: mouse3563 (mouse), 信区: Family
标  题: 失败的婚姻,烦心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Dec 25 16:07:31 2013, 美东)

老婆生了孩子她妈妈过来照顾,我和老婆小异地,相距1.5个小时车程。我平时工作也
忙,一周回来2次,周中和周末。该做的家务,做饭,去洗衣房洗衣服大部分都做,就
是有的时候有点点小拖。但是就是这小点被丈母娘和老婆逮住说我这人懒,骂我,说跟
我一起没前途,还说我父母基因遗传类似的话(我家条件没有他家好)。我听了闹过几
次,希望她以后说话注意点。但是她还是这么傲气地待我,随口就说我这个男人不负责
任,她父母也是这么护着她的。其实有的时候我是真的累了,想歇一会儿再去做。事情
多了也容易忘记。反正只要发生类似的事情就会责备我。

这两天更加被老婆气的不行,因为今年已经在美国办了婚礼,回国她父母还要办,我也
就随了。然后让我选照片准备slides,我好好跟她们讨论,她们就对我这个不好那个也
不好,那我说干脆不做了,省的老被你们说,你们爱怎么折腾怎么去折腾。然后她们就
骂我不负责任之类的,老婆和她妈回了房间就开始数落我,最刺耳的一句就是本来不打
算嫁给我的,嫁给我是因为面子(当时怀孕了),如果她像她某某个亲戚的话,她早就
跟我没今天了。我一下就怒了,平时她们家对我和我家就颇有责骂之词,现在还说出这
么过分的话,真让人受不了!

今天中午跟她们摊牌了,我明年回国不打算结婚了,理由是既然老婆是这么看待我们的
婚姻的,还拿来庆祝干嘛?从来不跟丈母娘吵架的,今天吃完也大吵了下,她老是觉得
她女儿多好,嫁给我了就要感恩。 可是也不想想你们平时对我各种不满意,还说出这
么undermine我婚姻信仰的话。吵完气的回房睡觉,对我老婆说,这种人早就说了不要
跟他一起的,她支持我老婆跟我离婚。我老婆过了会儿过来叫我滚,等着拿离婚通知书
吧。

我真的很无助,看着这么小,这么可爱的儿子,心里真痛,只能屈辱的,硬着脸皮留下
来。

我是抱着搭伙过日子的心态屈辱的留下来,每日因为各种事情备受责骂呢,还是挽回那
最起码的尊严离开?可是我真的舍不得我那可爱的儿子!
--

※ 修改:·mouse3563 於 Dec 25 16:11:02 2013 修改本文·[FROM: 71.]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1.]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91383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