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1, 2013

人生第一次版上求祝福

发信人: fgye (温和从容,岁月静好), 信区: Chongqing
标  题: 人生第一次版上求祝福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Dec 21 09:29:49 2013, 美东)


      老两口是一对现年60多岁。来美的时候也50来岁,不懂英语,带着自己唯一的儿
子,为了儿子的将来,在美国一住就是十来年。省吃俭用一辈子存了一些钱,加上儿
子工作所得的,最近争打算在波士顿置一套房产。

       最初认识他们,是因为我一个黑人的律师朋友每周都去他们家里做火罐针灸,
她非常喜欢这家人,所以介绍我去治我的甲减。最近听说他们的儿子住院了,本想着年
轻人也不会又什么大病。我那个律师朋友一直打电话让我翻译告诉她们说希望去看看他
儿子,希望能帮上一些忙。但是师傅一直都没有同意,怕麻烦我们。直到前两天她才去
了医院,去的时候人已经进了icu。我只能说所有的情况很糟糕,不光是病情,还有老
两口以后的生活。

    昨天和朋友一起去看他们的时候,说起儿子她就握着我得手开始哭起来,除了轻轻
抱抱她,安慰她,就是希
望大家都能祝福她们,希望一切都能好起来!


--

※ 修改:·fgye 於 Dec 21 09:38:25 2013 修改本文·[FROM: 72.]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2.]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Chongqing/4254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