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车祸咨询 (有图有真相)

发信人: afuwa (我本正经),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车祸咨询 (有图有真相)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Dec 23 16:43:51 2013, 美东)

在2013年即将结束的时候,不幸出了车祸,开了10多年车了,第一次,没经验,上来请
教一下怎么处理。

在路上正常行驶,因为刚由红灯变绿灯,刚启动,速度不快。经过旁边parked的一辆
Jeep时,里面的一个小黑mm突然开门下车(估计她是下车前没有确认车外情况),导致
她的车门撞到了我的右前轮上方并剐蹭整个右侧。右前轮上面的车体严重损毁(图)。
她的车门边有些许变形(美国车真结实,日本车真吸能!)

后来叫了警察、报告了各自保险公司。昨天取回来警察出的car accident report,未
判定何方责任。Report上写“我”说我是在正常行驶,对方司机说她没有看到有
oncoming traffic when she opened driver side door.

因为是半保,我的保险公司(Geico)让我直接联系对方保险公司。刚刚与对方保险公
司通了电话,描述的事故现场情况,并把警察的report发给他们了。他们说会让人来查
看受损情况。

现在上版上来问问,接下来要准备些什么?
1、这种情况应该是对方全责吧?
2、2、对方保险公司来定损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
3、刚才提交report时注意到,report上没有对方司机的信息,只有她的车的注册信息
(看生日应该是她妈妈的信息),在driver信息一栏警察写的是Parked;保险信息只提
供了保险号和过期日。请问这个正常么?

上两张图供大家参考。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1.]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car1a.jpg
(493965 字节) [ 删除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car1.jpg
(482981 字节) [ 删除 ]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24515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