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

发信人: sparkcar (car), 信区: FleaMarket
标  题: [-] ahong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Dec 27 19:49:37 2013, 美东)

对方ID:
ahong

Feedback (+/-/0):
-

具体交易内容:
ps 4

我的评价:
极其不负责任

我4点多 BBS  和QQ 群同时发帖求PS 4 今天可以drop的



她BBS 联系我说可以今天drop, 并填我的表。

我5:18分发的label给她。

将近7点的时候给我打电话说今天不能drop了

一开始的理由是老公回来晚了 不能drop,

后来改口说 FEDEX 离她家要1个小时 来不及  drop了

再后来说“ 你要求今天drop  没说cutoff”。

各种托词 连门都没出, 我提议她给local FEDEX 打电话确认下是不是过了cutoff,
她也不愿意



最后我提了两个option,

一, 今天cutoff前drop off ( 她不同意)

二, 我出overnight label 她补价差 (也不同意, 并说今天不会去给我drop)





板上交易这么时间了, 第一次这么想爆一个护士





交易原始贴链接: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1.]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leaMarket/3434773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