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车大点还是管用

发信人: xiaojiang007 (我是中将),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车大点还是管用--也说我的车祸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Dec 30 00:00:58 2013, 美东)

看了撞车产子的帖子,真为那位兄弟捏把汗,还好母子平安,合家老小平安

我从我刚发生的车祸经验说, 这Camry确实是比Corolla结实--- 大车就是安全些

我前些天也是高速车祸, 我开的99 Camry XLE v6, 当时小雪天,前两天刚下了中雪,
车道上湿,但是绝对不滑。 高速上人不多, 我在快道上开60- 65 迈

结果右前方大约十几米一个上高速的ramp上一个好像是三菱跑车上高速,在ramp 末尾
处失控(估计那个ramp上有积雪)这家伙左右使劲扭了几下之后,完全打横,垂直于高
速行车道向左边冲来。 我当时看到他冲过来完全躲不开,只能脚踩刹车直直撞上去,
不知道撞击的时候我的速度是多少,也许50 ? 我的老车刚换了刹车皮和rotor,可是
刹车距离还是没法跟新车比。
当时只听“崩” 一声巨响,感觉好像被人打了一棍子似的。眼镜就飞了,眼前只见气
囊,
鼻子里全是气囊里面那东西 的味道。
我们两的车子都打转了,最后分别靠在了两边的shouder上。

然后摸到眼镜, 从乘客边上爬出来, 又回去赶紧拔钥匙找手机(手机从窗户mount 上
飞出去竟然没摔坏)打电话叫警察。福大命大,除了嘴唇有点打得有点疼以外,没受任
何伤。
这才观察车子,我的车子右前角撞烂,灯碎了,bumper半吊着, 估计frame bent了,
但是没有漏液。 车损状况比我想象的轻地多。

对方车子左前角全毁。后屁股也全毁,不知道怎么撞的

教训: 开车技术固然重要,车子也重要, 实在买日本车之类的,也别买小车,
corolla, civic之类的一丁点都不安全,至少要camry accord,这样的

天气不好别出门,你自己技术好,架不住有SB撞你。





--

※ 修改:·xiaojiang007 於 Dec 30 00:05:25 2013 修改本文·[FROM: 128.]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2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25529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