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如何提高开车技术?大妈求教

发信人: jiuselu (九色鹿),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如何提高开车技术?大妈求教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Dec 31 13:41:53 2013, 美东)

我承认我开的不好,心里抵触,因为老是被老公说
大妈我来美国十几年了,刚来就拿了驾照,到现在为止还不敢单独开车去机场。最没自
信的事情就是开车了。和很多人一样,老公教我开的车,考驾照时碰到好心的教官,过
的太轻松,之后换驾照都不用再考了。十几年来,都是和老公在一起生活,只有一辆车
,平时都他开,我一开就被说,应该如何如何,所以我很抵触开车,总找借口不开。现
在有了宝宝,更是紧张,生怕有闪失,更加开的少。可宝宝很快就要上daycare了,每
天接送总得轮流啊,我该如何提高车技和自信?
很多人都说多开就好了,可是我10年来开的加起来也不会太少了,有些人开几天就比我
好很多呀。我方向感很差,很依赖GPS。基本功很差,park车很糟糕,自己很难感受到
车的位置。
祝大家2014心想事成!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2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25890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