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男朋友和我朋友聊天很暧昧,心里有些不安

发信人: zifeiwo (子非我), 信区: Heart
标  题: 男朋友和我朋友聊天很暧昧,心里有些不安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Dec 15 21:46:50 2013, 美东)

最近一段时间男朋友 和我一个朋友聊天很是暧昧!说是朋友其实就是关系一般的,我
这朋友和她男

朋友分手了,因为她男朋友在外面还和另一个女孩搞在一起,现在她单身,长得也不错
,目前经济不

太好,我很同情她, 他们如果是正常聊天我也不是很小气爱吃醋的人,我男朋友给她
说的话有时太

过暧昧,每次我说他,他都说:我只是逗逗她,出轨的前奏不就这样吗? 平时我和男
朋友各自住宿

,只有到了周末才见面,前两天我去男朋友那,发现他无意中拿我手机看,我问他干嘛
,他没吱声,

我过去一看他在看我那朋友的手机号,我问他干嘛要她的号,他也没说,经常还把一些
信息和聊天记

录删了 ,出于尊重,我也没揪着这点事不放,也怕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就当这些是
我想多了,可

是心里还是恐慌不安。。。

--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0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Heart/3142008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