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老婆太抠门,实在受不了了

发信人: Body (生命的奇迹), 信区: Family
标  题: 老婆太抠门,实在受不了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Dec 23 10:52:45 2013, 美东)

清晨醒来,嗓子又发炎了,呼吸非常困难。上来吐槽抠门的老婆几句。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我本来身体非常好,很少生病。7月份我在北京开公司,招了几
个员工。由于天气炎热,从7月份到10月份,办公室一直开空调,结果9月份开始我就着
凉感冒了,一直没好。加上创业压力大,北京雾霾,嗓子一直在发炎。11月我回美国准
备休整一下,病好了再回北京。

回来后,老婆要求我找工作,实在拗不过,于是我白天去大公司上班,晚上在地下室做
自己的项目。本来身体一直就没恢复,现在新的问题又来了。每晚一到8点,老婆让小
孩睡觉后,就把暖气关了。我经常在地下室冻个半死,还纳闷,住了这么久,冬天没这
么冷啊。等到晚上12点上来睡觉,才发现老婆把暖气关了。当时就气不打一处来,你明
知道我在地下室,还把暖气关了,这不是明摆着要冻死我嘛。

和老婆交流后,依然不见好转。经常是我冻的不行了,上来把暖气打开,结果还是冻的
不行。等睡觉时,才发现老婆不知道啥时候又把暖气关了。反复抗争快2月,现在老婆
似乎不关了,就是一有空,就把暖气调低几度。

我想问一下在座的各位:
1)女人都把男人不当人嘛,还是看成只会赚钱的机器人?还是只有我老婆这样?
2)为省几块钱暖气费宁可把老公冻死,这得要什么样的人才做得出来?看病都不只这
几块钱,老公的生活质量,在女人眼里就一文不值?

我严重怀疑,在女人眼里,男人就和家具差不多,缺了不行,也不需要关怀,偶尔擦一
下就行了。。。

PS. 如果是家具的话,此文为智能家具所发。。。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9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91354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