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谁是谁的范特西 (三)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谁是谁的范特西 (三)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Dec 19 17:37:32 2013, 美东)

在他回家三星期间,我不时和他发短信,还小小地sexting了一回。我目的挺明确的,
我要得到他。其实后来想想不用这么费劲。他答应来见面的时候已经上钩了。那段时间
我苦闷抑郁,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只有不断地猎奇和新的男人见面上床才觉得生活有
点意思。生活的希望太遥远。我无力改变什么只能承受煎熬。当一个人和死亡接近过,
对生命人生都会有不同的感触。我不会向宗教寻求内心的平静,于是我选择感官的刺激
。我麻木到什么都不在乎,做的那些出格事并没有特别小心翼翼。潜意识可能想要被发
现,颠覆我的生活。也许这只是我自己的辩解,但是每一次邂逅我都希望和对方产生一
点心灵的共鸣,找到人生的真谛从而获得内心的安宁。可是我当时并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是要一个蓝颜知己可以和我聊天逗我笑还是要一个男人可以随时上床满足肉体的欲望。

那时有一个比我小很多的已婚男人我很喜欢,是我出轨的第二个人,是个称职的蓝颜。
蓝颜会聊天做爱也温柔,而且彼此都觉得新鲜。蓝颜几乎从来没有和亚洲人接触过,我
也没深度接触过白人。我整天魂不守舍的,真正被迷住了。我们整晚整晚地发短信,有
次互发了一千条。连我老公都发现我不对劲。可是不能经常见面,我就很烦躁还是不满足
,又去见别的男人。别的男人不是我喜欢的,上床一两次就腻了,可是又没法控制自己
。就在第一次和他见面的头一天晚上我还和蓝颜短信,不知怎么了就说我明天要和别人
见面。第二天得知我真去见了他,蓝颜就要分手。我一下慌了,百般挽回。终于有一天
被我不停地勾引,蓝颜找借口和老婆吵了架深夜跑出来,我们在旅馆里很缠绵地做爱。
紧接着蓝颜就病倒了,病愈后说觉得不能再继续了。我于是怒了,在他从老家回来后就
和他上了床,然后告诉蓝颜。蓝颜的举动也让我大出所料。蓝颜说他不能再见我了只想
和我做朋友发短信。我说我做不到不见面,你完全不要回我短信我才能把你忘掉。于是
大概有半年时间蓝颜就真的不回我短信。这期间我继续又见了几个男人。五月和他也分
过一次手,一个月后又回去找他。

我最后见的一个已分居正办离婚的男人我也喜欢,这人性格行事风格和我初恋男友很像
,和这人交往帮我平抚了以往的伤口。可这人始终接受不了我已婚,而且是个糠萝卜,
聊天喝咖啡吃饭乐此不疲,亲吻爱抚多,真刀真枪不行。我勾引了三个月这人才就范,
结果让我大失所望。从这人家出来我就想起他的好,发短信找他和他复合,他大喜过望
地约了第二天见面。

不是每个男人都有勇气碰已婚女人的,敢碰又不猥琐的更少,敢碰不萎缩又单身的更更
少,敢碰不萎缩单身我又看得上的性能力又强的就是千里万里挑一了。在那之后我就收
心了,慢慢的对蓝颜也淡了。这半年只和他见面。当我把心里乱七八糟的东西清理掉,
才有地方腾出来让他接近。让他接近了我心里浮躁反而减少了,能静下心多读几本书,
多思考一下我到底为什么不快乐。虽然我还没找到答案,但是我在努力地慢慢地让自己
快乐起来。

--

※ 修改:·mitbbs.com 於 Dec 19 17:39:08 2013 修改本文·[FROM: 匿名天使的家]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匿名天使的家]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385776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