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np8866 (纽约小护士),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更新:各位去油站加油會給小二tips嗎?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n 20 09:20:41 2014, 美东)
如題
以前一直都给,后来越给越不爽,加上油价越来越贵,每见到小二就避,今天清早到了
有self service的油站,刚准备下车,小二从油bump后冒出来敲我车门..
如果说每个人都必须给他们小费,那也太赚了吧?每3分钟tips 1-2刀,每小时赚20-30
,年薪至少55k来自tips了。还读什么屁书,我也当加油的算了
朋友他爸从来不给,说这是他们的工作,应该做的事。
而本人也觉得那1-2分钟的活儿用不着付上1-2块钱吧,除非他帮我刷刷鸟屎,车窗什么
的。
请问是各位怎么理解加油小二这一职业的的呢?
更新一下自己的background:
年轻时候干过不少打杂的,tips都是辛辛苦苦挣回来的,譬如做餐馆的,KTD服务员,
洗头的等等,每1分钟里都得跑着走的,根据客人安排每一个细节,付出了时间,我强
调,是付出了时间,做好一切才值得收小费。我们坐车出游去吃饭什么的,人家服务了
你那么长时间当然值得一点回报,话说回来,就连人家帮我刷刷窗户,鸟屎,我也会愿
意给点小费。因为这是good service或者说是extra work,
而加油那点皮毛工作量不值得收任何小费。这是我理解,也是我的态度,我就喜欢这样
给小费。如果楼下有100人反对我这样做,我会改进,谢谢!
--
发自Android MITBBS阅览器 8.7
--
※ 修改:·jnp8866 於 Jun 20 11:57:00 2014 修改本文·[FROM: 47.]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72.]
Friday, June 20, 2014
更新:各位去油站加油會給小二tips嗎?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