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被MTA卡车严重追尾,求建议···

发信人: qooqoo (bu ming bai),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被MTA卡车严重追尾,求建议···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n 22 20:37:55 2014, 美东)

在一个ramp,我们的honda odyssey被后面的MTA(Maryland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的Ford卡车改装成的拉人的那种车追尾。

Honda Odyssey后面全部凹进去了,MTA的一个supervisor来这里照了照片,然后issue
了一张纸,上面有对方driver的information和保险,她(supervisor)也记下了我们
的保险信息。那张纸写着让我们自己联系dealer来estimate然后fax给他们处理。请问
有没有类似的情况的前辈。

一个重要的经验是,只有我脸上受了一些伤,有点肿,然后眼眶有些破。万幸的是我爱
人,9个月大的儿子,和老妈都还好。由于我觉着问题不大,在ambulance里面就没有要
求transport去hospital,从ambulance出来后,想找警察要一个report,可是警察不给
,说是因为我没有serious injury而且车也是operable condition,其中一个警察多说
了一句,就是因为我从ambulance出来了没有要求去hospital所以没有police report,
如果去医院就会有一个。我照了现场照片儿,对方的supervisor也照了,我给对方的
driver license照了相。

已经给我的保险公司打电话,说是24小时内会有人联系我。

请大家看看,除了那个没有去医院导致没有警察的report,有什么地方对或错,有什么
建议?

万分感谢!!!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62.]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54314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