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14

国内IT行业水平不行啊

发信人: Foxman (今狐冲),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国内IT行业水平不行啊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n 21 09:36:26 2014, 美东)

经常上这个版还以为已经不错了,上次不是有人吹Taobao,ali,bidu如何牛吗,最近
有幸了解了一下,被shock到了,系统结构就不说了,实现居然也各种bug。这在美帝早
该走人那吧(忍住没跟人家说)。
招人也是,成都根本招不到(水平太差),上海好一些但稍微有点经验的都牛得不行啊
。这样子是逼我去印度招高中生啊。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6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bHunting/3272204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