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CC (PCC),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dealer 太无耻了 , 提醒大家买车千万注意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n 21 07:44:36 2014, 美东)
今天去提车,钱数什么的都没问题 但是在表格上出现问题了
dealer让签一个 arbitration agreement form. 版上很多人也提到过,就是双方要通
过仲裁解决争议,我觉得没问题就签字了,
但是问题是 这个表格是一式两份 上下复写纸的 结果dealer 之前把下面复写的一页提
前给了我 有他的签名
结果其他手续都弄完了再让我签上面的一页 这样情况下 只有他有双方签名的协议 我
那份只有一个人签名 不构成协议的要素 而且如果我后用笔加到那个复写的一页 能看
出来是后加的 可能会有法律问题 结果就是我不可以告他 但是他可以告我
因为买卖过程中还有其他类似的复写表格 所以作为了一个老dealer(他说自己干了几
十年) 是不会犯错误的,
提醒要买车的伙计们千万注意,跟dealer打交道真是得多几个心眼,另外就是有客户满
意survey 可以作为最后一张牌,可以用来打的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4.]
Saturday, June 21, 2014
dealer 太无耻了 , 提醒大家买车千万注意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