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haogege (soul), 信区: Family
标 题: 是我过分还是老婆错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3 16:43:03 2014, 美东)
和老婆没办共同帐户因为一直懒得去弄。房租一直是从我账户里扣每个月2000不到一点
,娃的医保也一直是我出的,老婆只负责买吃的还有她那些她自己喜欢的乱七八糟的东
西。其实她税后收入和我差不多(我扣去医保)。目前打算买房,首付由我爸妈和我的
账户里的存款一起出30%,剩下月供打算和老婆一人分担一半。但这还不依不饶,时不
时拿我账户帮她还信用卡,而她的钱我是一分不能动的,她自己说法是喜欢看到自己账
户的钱啪啪啪往上升。
再说出力,老婆带孩子比我多点,但家里力气活我也没少干,再说力气活她也干不了,
只能吩咐我去干,可是觉得她带孩子多了就觉得我出力少了,整天说我懒还动不动离婚
威胁,真md够了。
以前没工作念书的时候,两个人奖学金加起来也就2万多一年,没有娃,日子过得轻松
自在。现在挣得多了,孩子也有了,房子也在开始买了,反而家庭不和睦,到底是我太
小气还是老婆太作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