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amborbikini (小弱脏乱差), 信区: Food
标 题: 药药切克闹,煎饼馃子来一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n 22 10:12:07 2014, 美东)
平底锅版煎饼馃子
成品展示
油条是从中国超市买的现成的
嫌麻烦没有炸馃篦儿
如果要炸馃篦儿的话可以参见:
发信人: hunzi (混子·Angeleno), 信区: Food
标 题: 北美版自主知识产权煎饼果子配方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ood/31604409.html
关键就是绿豆面糊要稀
稀得都不能叫面糊了
勾芡大家都会吧,稀的就跟勾芡汁那样的程度
然后就是锅不能热,绿豆面汁入锅后不能马上凝固
得有20~30几秒让你转锅
然后薄的地方补两滴
半凝固了之后,不会来回流动了,可以火开大一些
如果锅受热不均匀还要来回挪动锅
煎饼摊成型了,边的比较硬了,撒葱花打鸡蛋
--
永远不要和白痴争辩。他们会把你的智商拉到和他们同一水平,然后用丰富的经验打败你
Never argue with idiots. They'll drag you to their level and beat you with experience.
※ 修改:·lamborbikini 於 Jun 22 10:20:13 2014 修改本文·[FROM: 68.]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68.]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my.jpg
(233480 字节) [ 删除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