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14

【鬼节鬼话】Ghost Radar找到的东西

发信人: Ciuciu (Ciuciu), 信区: LeisureTime
标  题: 【鬼节鬼话】Ghost Radar找到的东西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Oct 31 15:28:55 2014, 美东)

话说这天我听说了一个app,叫Ghost Radar,据称能找到你身边的鬼。而且还能检索它
们说话的电磁波,并翻译成英文。
怀着好奇心,我下载了它,打开。我相信它肯定是不能找到鬼的,只是不知道它能找到
什么。

雷达开始扫描。我顺便在网上看review。
有一个网友说,他用这个app,在家里搜到了他已故的奶奶,他奶奶还跟他说,要
exercise。那网友称自己不怎么运动,干瘦干瘦的。
还有一个网友说,他在学校古老的教学楼一间没有人的音乐活动室用了这个app,突然
跳出来一个单词“band”。

于是我有点怕,赶紧跑出了房间,把手机递给在客厅餐桌旁啃着牛肉干的胆儿肥的室友
,让她帮我看看雷达检索到什么东西没。

室友根本不相信这种东西,所以一点都不怕,就一边继续啃牛肉干,一边看着我的手机
屏幕。

“根本什么都没有嘛。”她说。
我过去一看,果然,只有一个圆心表示我室友的位置,一个小蓝点表示我的位置。

屏幕上也只是一串无意义的符号。

就在这时,五个字母蹦了出来:"JERKY"

我扭头看了看室友,她耸了耸肩:“不错嘛。”
“关了吧。”我说。
“别急,我想看看还有什么。”室友说。
但是我真的有点怕了,于是我一个人跑回房间去了,还关上了门。

紧接着室友来敲我的门。我打开门:“咋了?”
她瞪大眼睛地看着我:“刚刚那个蓝点不是你。”
我一看手机屏幕,那个小蓝点仍然在客厅餐桌的位置。

屏幕上还有一个单词:“ALONE”。

我拿过手机退出了app。

这天晚上12点左右的时候,我正迷迷糊糊在进入梦乡的路上。突然手机响了,还亮了起
来。那个时候我头脑不清醒,不然我就会记得,我是开启了夜间免打扰模式的。
但是迷迷糊糊的我爬起来,打开手机,正是Ghost Radar的画面。

那个小蓝点现在的位置,是我的房间门口。一个单词反复出现:“ALONE-ALONE-ALONE-
ALONE”
我立刻把app删掉了然后钻进了被窝结界。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2.]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eisureTime/182844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